>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机场因抗议缺油 中国部分赴尼航班停飞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宋杰报道 东方航空近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尼泊尔加德满都机场未来一段时间内无法提供航空燃油,东航决定取消10月15日-25日期间上海浦东-昆明-加德满都的往返航班,并将提供免费退票或改签服务。此前,南航也取消了本月24日前全部往返加德满都的航班。国航还能保证成都至加德满都的航班,但已无票。

  据美联社报道,尼泊尔的燃料供应一般都来自印度。由于尼泊尔一个少数民族群体对该国新制定的宪法不满,频频发起抗议,导致运送燃料的车辆近期都不愿意进入尼泊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10/12/content_137848.htm report 390 晨报记者宋杰报道东方航空近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尼泊尔加德满都机场未来一段时间内无法提供航空燃油,东航决定取消10月15日-25日期间上海浦东-昆明-加德满都的往返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