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将与德总统举行首脑会谈 加强相互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在青瓦台同到访的德国总统约阿希姆·高克举行首脑会谈。

  据报道,两位领导人在当天的首脑会谈中,将就经济、贸易、科学技术等各领域的合作方案进行讨论。

  此外,两位领导人将就统一领域合作、朝鲜半岛局势以及韩国和欧盟之间的合作方案等事宜交换意见。

  朴槿惠去年3月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时,曾邀请约阿希姆·高克总统访问韩国。约阿希姆·高克这次应朴槿惠总统邀请来韩访问。

  据预计,约阿希姆·高克此访将会成为韩德再次重申进一步加强相互合作的坚定意志并对上次首脑会谈协议事项的履行情况进行检验的良好契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2/7564139.shtml report 718 资料图片:韩国总统朴槿惠。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在青瓦台同到访的德国总统约阿希姆·高克举行首脑会谈。据报道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朴槿惠将与德总统举行首脑会谈 加强相互合作(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