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开出首张“黑飞”无人机罚单

来源:环球网
Wilson所使用的DJI Phantom无人机 

  近日英国法院发出了首张因违法使用无人机的罚单。

  去年10月,来自诺丁汉的Nigel Wilson在阿提哈德体育场比赛期间擅自使用无人机进行拍摄,随后遭到曼彻斯特警方逮捕,根据《飞航技术规章2009》(Air Navigation Order 2009)的规定Wilson需支付1800英镑(约合¥17127)的罚款,并在指控罪行后支付600英镑(约合¥5709)的额外费用,此外禁止Wilson在未来两年购买、拥有或者操作无人机,并禁止向其他无人机用户提供帮助。

  英国当地警方发现他曾在利物浦的Anfield体育馆使用无人机拍摄了一支欧冠队伍对抗保加利亚的Ludogorets FC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他所控制的无人机非常接近于骑警,并给马儿带来了惊吓。随后他将这段视频上传至YouTube上在网络上进行分享。自此他开始频繁使用无人机进行赛事拍摄,曾在德比的iPro体育馆、伦敦北部的Emirates体育馆、英国国会大厦和白金汉宫附近、帝国战争博物馆贝尔法斯特号馆和伦敦的碎片大厦进行无人机拍摄,这些航拍视频最终导致曼彻斯特警方对其进行逮捕。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012/n422988822.shtml report 885 Wilson所使用的DJIPhantom无人机 近日英国法院发出了首张因违法使用无人机的罚单。去年10月,来自诺丁汉的NigelWilson在阿提哈德
(责任编辑:牛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