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克尔:不会因难民入境增加税收或征收特别税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据法新社10月11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表示,德国政府暂时不会通过增加税收来应对危机,并坚决否认德国和欧盟在研究专门针对难民的税收政策。

  默克尔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德国不会因为难民危机而增加税收,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并表示德国“在过去几年的财政预算正常,经济运行良好”。

  德国《南德意志报》10日报道称,柏林和布鲁塞尔可能会通过征收特别税,比如增加燃料税或增值税来筹措资金,以应对二战以来最严重的难民危机。

  但是,德国方面很快否认了这一消息。德国政府发言人赛贝茨(Steffen Seibert)10日表示:“我们不会增加国内税收,也不会引进欧盟税”。

  当地时间11日,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也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目前还没有讨论或准备这样的提议,委员会不对这样的谣言予以评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0/7738732.html report 544 【环球网报道记者杜晓菲】据法新社10月11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表示,德国政府暂时不会通过增加税收来应对危机,并坚决否认德国和欧盟在研究专门针对难民的税收政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默克尔:不会因难民入境增加税收或征收特别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