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伊朗试射新型弹道导弹 制导精确性明显改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朗国防部长达赫甘称,该型地对地导弹是由伊朗专家自主研发设计的。 视频:伊朗:伊朗成功试射新型远程弹道导弹 来源:央视新闻
  伊朗国防部长达赫甘称,该型地对地导弹是由伊朗专家自主研发设计的。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11日试射新型精确制导弹道导弹,这表明该国在改善导弹精确性方面取得明显进展。

  伊朗的导弹项目规模在中东地区居前列,但精确性向来是其薄弱环节。据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播放了显示新型导弹成功发射的画面,导弹名为“Emad”,将为伊朗首款射程可达以色列的精确制导武器。

  “Emad导弹可以高精准度击中、并完全摧毁目标……这极大地提升了伊朗的战略威慑力。”伊朗国防部长达赫甘在电视播放的新闻发布会上称。

  联合国安理会禁止他国以任何方式协助伊朗发展弹道导弹项目,联合国还禁止伊朗从事任何与弹道导弹相关的活动,但伊朗官员公开表态不理会该禁令。

  “我们加强我们的防御和导弹能力,不征求任何人许可。”达赫甘称。

  “我们的领导层和武装力量决心增强我们的实力,这是为了促进地区和平与稳定,没有侵犯或威胁的意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2/7564815.shtml report 943 伊朗国防部长达赫甘称,该型地对地导弹是由伊朗专家自主研发设计的。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11日试射新型精确制导弹道导弹,这表明该国在改善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外媒:伊朗试射新型弹道导弹 制导精确性明显改进(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