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一架载有5人直升机在该国西部失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印尼一架载有5人的直升机在该国西部地区失联。

  报道称,印尼国家搜救机构称,11日,一架EC-130型直升机从多巴湖沙摩西岛飞往北苏门答腊岛首府棉兰的过程中失联。据悉,这架直升机在起飞后17分钟与塔台失去联系。机上2人是机组人员,另有3名乘客。

  据悉,印尼当局已在12日向直升机失联区域派出了近200人的搜救队伍。但到目前为止,还未有任何发现。

  而就在本月初,印尼一架DHC-6型小型客机也失联。随后,当局在近日找到了飞机残骸,机上10人全部遇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2/7565045.shtml report 383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印尼一架载有5人的直升机在该国西部地区失联。报道称,印尼国家搜救机构称,11日,一架EC-130型直升机从多巴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印尼一架载有5人直升机在该国西部失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