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讯:安格斯-迪顿荣获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Angus Deaton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
Angus Deaton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诺贝尔奖官网的最新消息,诺贝尔奖评选委员会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1时,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瑞典皇家科学院揭晓了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Angrus Deaton荣获该奖项。

  美国经济学家安格斯-迪顿(Angrus Deaton)因对消费、贫困和福利的分析而荣获该奖项。(央视记者张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2/7565424.shtml report 1154 AngusDeaton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诺贝尔奖官网的最新消息,诺贝尔奖评选委员会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1时,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的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快讯:安格斯·迪顿荣获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