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抗战一元纪念币受热捧 有网店卖17.8元一枚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面额纪念币开始发行。新华社发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面额纪念币开始发行。新华社发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樊一婧)昨天一早,市区各大银行营业网点门口,前来兑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镍包钢材质纪念币的市民排起长队。据了解,抗战纪念币面额一元,等价兑换,每人限兑3枚。

  直到昨天上午10点多,工商银行管庄支行门前仍排着百余人的长队来换币。队伍中,以中老年人居多,排在前面的人称早7点就赶来了。不少老年钱币收藏者表示,要珍藏这套对他们人生有着特别意义的纪念币。

  另外,北京晨报记者留意到,上个月网上就开始预售抗战纪念币,预售价在7元到12元之间。记者昨天搜索发现,部分网售价格达到20多元。一自称“现货特价”的店铺打出17.8元的价格,成交量近百。不过,也有店主承认,新币刚发行,市场价格可能偏高,“后续店里会以市场现货价出售。”

  线索:辰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0/13/content_369522.htm report 834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面额纪念币开始发行。新华社发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樊一婧)昨天一早,市区各大银行营业网点门口,前来兑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