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五旬女子趁男友外出卖淫赚钱 一单20元钱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李敏 屈磊

  华商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屈磊)近日,神木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破获一起卖淫嫖娼案,卖淫女子年过半百,趁同居男友外出期间,试图卖淫赚外快。

  9月28日早10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蹲点守候,在县城惠泉路某招待所内抓获卖淫嫖娼人员廖某(女,53岁,石泉县人)、李某(男,47岁,神木县人)。廖某交代,丈夫离家多年对她不管不顾,她现与一张姓男子在惠泉路附近租房同居,但两个人没有任何经济来源。9月27日,男友张某去亲戚家奔丧,自己闲着就想着赚点外快。第二天她到惠泉路一招待所门口,与路过的李某搭讪后以20元钱达成交易,没想到被民警抓了正着。

  面对民警询问,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神木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013/548606.shtml report 457 华商报讯(记者李敏通讯员屈磊)近日,神木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破获一起卖淫嫖娼案,卖淫女子年过半百,趁同居男友外出期间,试图卖淫赚外快。9月28日早10时许,人民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