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被免 传家中藏大量现金

来源:综合 作者:杭州日报

  昨日,人社部公告,免去张育军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职务。这亦是证监系统成立23年时间以来,落马的最高级别官员。现年52岁的张育军,拥有经济学与法学博士学位,在证监系统的任职经历中,曾辗转深交所与上交所两大证券交易所,履历耀眼,并被外界冠以“学者型官员”的标签。接近案情的人士透露,就在宣布免职不久前,专案组从张育军家中,搜出大量现金。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14/n423179087.shtml report 181 昨日,人社部公告,免去张育军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职务。这亦是证监系统成立23年时间以来,落马的最高级别官员。现年52岁的张育军,拥有经济学与法学博士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