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被小侄子热情拥抱弄骨折 索偿12.7万美元败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名女子最近将自己的侄子告上法庭:四年前,当时8岁的侄子一个热情的问候动作,造成她手腕骨折。

  据报道,本月9日,54岁的杰妮芙·康奈尔将自己的小侄子肖恩·塔瑞拉告上了法庭。而康奈尔和亲人对簿公堂的原因是,四年前,在小肖恩的生日派对上,8岁的肖恩跳向她,导致两人都摔倒在地,杰妮芙的手腕因此骨折。

  康奈尔回忆,在当时的派对上,肖恩看到她后兴奋的奔跑着冲向她,她张开双臂抱着跳起来的肖恩,两人摔倒在地。

  康奈尔称,当时肖恩还喊着“姨妈,我爱你!”康奈尔说,尽管自己很痛,但是并没有告诉侄子当时自己的伤势。“因为这是他的生日,我不想他难过。”

  不过康奈尔表示,自从肖恩那一跳,自己的人生就不一样了,骨折给她的生活带来了诸多麻烦。她表示,她爱自己的侄子,但认为侄子应该为他的行为负责。

  康奈尔提出肖恩应赔偿自己12.7万美金。不过在13日的庭审中,陪审团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裁定康奈尔败诉。

  判决宣布后,康奈尔的律师拒绝发表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4/7568771.shtml report 589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名女子最近将自己的侄子告上法庭:四年前,当时8岁的侄子一个热情的问候动作,造成她手腕骨折。据报道,本月9日,54岁的杰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被小侄子热情拥抱弄骨折 女子索偿12.7万美元败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