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警方破获快递贩毒案 麻袋运冰毒像运大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毒贩如运米般,将13包共重300公斤冰毒放入车箱运走。《星岛日报》
毒贩如运米般,将13包共重300公斤冰毒放入车箱运走。《星岛日报》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深圳破获一起贩毒大案,以90后香港男子为首的跨境贩毒集团,如运大米般,以麻袋装冰毒运往毒品仓库,将毒品放入真空包装袋,再塞入切割机和净水过滤器后,通过速递公司寄售牟利。公安接报拘捕包括该港男子在内的多名疑犯,检获570公斤冰毒。

  据报道,被捕港人彭X峰,22岁,被指是贩毒集团头目兼“军师”,负责督导内地下属包装毒品,并指示如何逃避追查、寄发毒品,如其罪名成立,可判处死刑。

  根据报道,今年6月至8月,警方通过连串行动,共检获570公斤冰毒,估计市值约1.6亿元,另有真空包装机、塑胶包装袋等工具。

  在6月份的一次行动中,公安取证后,在毒品仓库内发现一批切割机,部分毒品已放入小胶袋内,真空包装成一公斤一包,存放于部分已拆解的机器内,相信将通过速递公司寄往境外。

  在8月26日晚的行动中,警察在深圳一个私人屋苑地下车库,拘捕三名正搬运毒品的男子,并在一辆私家车尾箱内,查获13包以麻袋装着的300公斤冰毒。

  公安形容,众人运毒犹如运输大米,甚为猖狂。

  报道提及,近年内地盛行网上购物,带动速递行业蓬勃发展,但部分速递公司为客户寄发货品时,往往没有登记客人姓名等资料,易被毒贩利用,变成跨境贩毒热门渠道。

  深圳公安获悉情况后,决定推行举报邮寄毒品奖励计划,希望遏止速递毒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10-14/7569106.shtml report 1085 毒贩如运米般,将13包共重300公斤冰毒放入车箱运走。《星岛日报》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深圳破获一起贩毒大案,以90后香港男子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深圳警方破获快递贩毒案 麻袋运冰毒像运大米(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