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马航MH17被击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航承诺未来会继续配合荷兰调查MH17坠机事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中央社”14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今天发表声明表示,承诺会继续配合有关当局关于MH17航班坠毁乌克兰东部的调查,并给予罹难者家属支持,直到事件完全落幕。

  声明首先感谢荷兰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努力,耗费许多资源与时间完成这项具体详细的调查报告,并感谢荷兰政府不断提供的技术支持,使事件的真相能进一步查明。

  声明保证,未来会持续给予荷兰当局和调查队伍全力配合,并希望报告能公布更多细节,期能还给罹难者家属一个交代。

  荷兰运输安全委员会13日公布调查结果,认为马航MH17飞机是遭俄罗斯制山毛榉飞弹击中驾驶舱左侧而坠毁,但未指明是谁发射飞弹。

  MH17航班去年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上方遭到击落,机上298人全数罹难,且大多是荷兰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4/7569288.shtml report 471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中央社”14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今天发表声明表示,承诺会继续配合有关当局关于MH17航班坠毁乌克兰东部的调查,并给予罹难者家属支持,直到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马航承诺未来会继续配合荷兰调查MH17坠机事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