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马航MH17被击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对荷兰马航MH17调查目的是查明真相表示怀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于当地时间14日表示,莫斯科对荷兰马航MH17空难调查的真实目的是还原真相感到怀疑。

  报道称,扎哈罗娃说:“我们对荷兰方面发出过邀请,请其专家和他们认为需要的人员前来俄罗斯,以便我们的工作进展,在现场向其介绍我们拥有的额外信息。遗憾的是,荷兰同事们没有回应邀请。报告公布后的当天,却又立即呼吁我方合作。没有这种事情。要么合作,即回应邀请,参与工作,派遣专家,要么,原谅我的说法, 大体上就是在捏造信息,在全世界的注意集中在报告上的关键时刻,说俄罗斯不合作。”

  此前,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也表示,荷兰安全委员会就马航波音客机乌克兰坠毁事件的调查报告不能称之为客观,因为俄方没有参与调查。

  据悉,主持马航客机东乌坠毁事件调查的荷兰安全委员会在为期15个月的工作后,公布了调查报告。委员会主席齐贝·约斯特拉表示,马航客机是被“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击落。在报告中还称,导弹从乌克兰东部地区发射,但未指明发射的区域是在谁的控制之下。

  “山毛榉”防空导弹的制造商俄罗斯“金刚石-安泰”公司也公布了自己的报告。根据后者的报告,击落马航客机的导弹是从乌克兰政府军控制区发射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4/7569636.shtml report 668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于当地时间14日表示,莫斯科对荷兰马航MH17空难调查的真实目的是还原真相感到怀疑。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对荷兰马航MH17调查目的是查明真相表示怀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