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首次向外界展示停放导弹发射装置的地下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0月14日消息,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新闻网络视频截图显示,在未知地点约十米高地下隧道内排列着大量导弹发射装置。
  当地时间10月14日消息,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新闻网络视频截图显示,在未知地点约十米高地下隧道内排列着大量导弹发射装置。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朗首次向外界展示停放导弹发射装置的地下基地。据悉,该基地位于500米深的地下。

  报道没有披露地下基地的位置,但视频画面显示该基地的隧道内停放着数十辆导弹发射车。

  伊朗军方在11日宣布成功试射远程导弹之后,向外界展示了这一基地。美国则宣称,伊朗试射弹道导弹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并打算在安理会上讨论这个问题。

  根据安理会1929号决议,伊朗无权参加与弹道导弹有关的活动。而根据尚未生效的安理会2231号决议,禁止伊朗参与可载核弹头弹道导弹的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5/7570232.shtml report 780 当地时间10月14日消息,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新闻网络视频截图显示,在未知地点约十米高地下隧道内排列着大量导弹发射装置。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伊朗首次向外界展示停放导弹发射装置的地下基地(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