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俄已度过经济危机高峰期 局势将稳定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1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已经度过了经济危机的高峰期,俄经济正在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这是局势开始稳定的初步特征。

  普京说道:“当然,我们遭遇了危机现象,尽管如此一些专家仍然认为,我也同意他们的观点,整体上可以说已经到达危机的高峰期,整体上经济适应了或正在适应不断变化的经济生活。这显示稳定的初步特征,尽管除了农业外,我们一些经济领域仍然有下滑,但局势正在稳定下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0/7763736.html report 36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1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已经度过了经济危机的高峰期,俄经济正在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这是局势开始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普京:俄已度过经济危机高峰期 局势将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