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约滴滴快车送两部iPhone 司机接货后失联

来源:青岛网络广电

  上周,滴滴快的在上海获得了首张由中国政府颁发的“互联网专车牌照”,这是国内第一张专车平台的资质许可,这使得专车合法化向前迈进了一大步。网络打车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迅速深入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有一些不和谐的音符,牛女士就因为昨天打了一辆滴滴专车而郁闷不已。

  牛女士在颐高数码广场经销苹果手机,昨天中午12点左右,有客户订购了两部苹果手机,希望可以尽快送到万象城。因为当时店里正忙,牛女士就打了一辆滴滴快车,希望司机可以帮忙送过去。

  牛女士说,因为同城快递的速度最快也得好几个小时,滴滴出现之后,他们经常会使用滴滴快车来送一些同城货物,从没出过闪失,可没想到,这一次,没那么幸运了。

  牛女士:“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朋友打电话来说还没收到,我们翻了下手机,发现这个司机在接到货之后,直接把交易点击了完成,起步金额是8块钱,完成的金额是8块,应该是接到货后启动就给完成了。”

  原本20多块的行程,司机在起步价之内就点击了“完成行程”,其中必有蹊跷。而更让牛女士着急的是,之后这位司机的手机,就直接关机了。电话联系滴滴客服,一直得不到回复,无奈之下,牛女士只能根据车牌号码,设法打听车主的信息。“车主说是她男朋友,这个女士昨天晚上跟我们打电话联系,约我们去谈谈,我们觉得挺高兴的,把货品给我们,但是这个女士只是约我们去谈,我们也很不明白,这个货是我们的,你跟我们谈什么呢,因为约的地方比较远,我们也不放心,就没有去。”

  电话里,车主并没有回应两部手机的事儿,只是约牛女士出去谈谈。到底要谈什么?手机还能不能找回来?牛女士心里没谱。今天找上记者一起,再次电话联系了车主。

  车主说,男友是东北人,跟自己一样在即墨生活。车子是上半年买的,因为没考出驾照来,所以一直都是男友开着。根据快车的记录显示,目前已经接了300多单。至于昨天发生的事儿,她并不是当事人,也不十分了解。

  车主说,事后她也一直联系不上男友,建议牛女士报警来解决。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天,驾驶员却依然联系不上,那么,作为专车服务平台,滴滴公司方面,会有什么办法吗?记者和牛女士一起,找到了滴滴公司青岛办事处。

  工作人员说,如果当地警方介入,他们会全力配合,不过,并不倡导用滴滴专车快递货物的方式,由此产生损失,用户自身也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记者随后又电话联系上了滴滴总部的客服人员。滴滴总部客服:“我们跟上级反映一下,会尽快给您处理的,请您也注意接听一下电话,我们会先联系司机,联系不上,会给您做加急。”

  很快,滴滴公司的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因为我们刚才接通电话了,他说有一个误会,希望您尽快跟他联系一下吧。您先跟师傅沟通,如果后期还是有问题,你再拨打我们电话。”

  记者再一次拨打司机的电话,仍然没有打通。直到下午,牛女士才接到了快车司机主动打来的电话。牛女士:“说手机给你快递回去了,不要再找我了。我打顺丰电话查单号,确实有这个单号。两部苹果手机,没有开封,没有看里面的容量。最快今天下午到,晚上的话明天上午。”

  虽然没有亲自验货,可牛女士愿意相信,司机已经把两部手机还了回来。一场风波总算是平息,但如此的快车投递,牛女士却再也不敢尝试了。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网络广电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5-10/15/content_11303991.htm report 1568 上周,滴滴快的在上海获得了首张由中国政府颁发的“互联网专车牌照”,这是国内第一张专车平台的资质许可,这使得专车合法化向前迈进了一大步。网络打车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迅
(责任编辑:陆飞) 原标题:女子用滴滴快车送两部苹果手机 司机接货后失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