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延昆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尚空缺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李洁)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张延昆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

  今年以来,北京市委常委班子已先后迎来潘良时、张工、戴均良、张延昆四位“新人”。目前,市委常委班子中尚有政法委书记一职空缺。两个月前,原书记杨晓超已上调中纪委任秘书长。

  今年52岁的张延昆,2013年初由顺义区委书记升任副市长。早年曾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司法部工作,后到京郊大区怀柔和顺义任职。在怀柔,他当过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长;在顺义,他先后出任区长和区委书记。

  张延昆学法出身,中央党校法学理论专业研究生毕业。根据市领导分工,他负责公安、安全、司法、城管、消防、信访等事关公共安全的工作,并担任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除此之外,他还肩负着首都治理“城市病”和精细化管理的几项最关键的任务:治堵、拆违、环境整治和安全生产。

  特别是近几个月,张延昆多为安全生产的事操心,天津港爆炸事故发生后,他立刻组织部署全市危化品大检查,要求一个月内全部完成。此外,他还亲自带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的方式,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多次到一线企业实地检查。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015/n423316838.shtml report 528 法制晚报讯(记者李洁)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张延昆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今年以来,北京市委常委班子已先后迎来潘良时、张工、戴均良、张延昆四位“新人”。目前,市委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张延昆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