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马航MH17被击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MH17马来西亚籍遇难者亲友或起诉乌克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此次报告发布前,曾参与调查的乌克兰前安全局首席调查人员沃夫克(Vasyl Vovk)透露,在飞机残骸及遇难者遗体中发现的碎片,与调查人员为进行比对而拆解两枚“山毛榉”导弹后获得的部件相吻合,显示客机是遭“山毛榉”导弹击落。 视频:MH17空难:导弹在驾驶舱外爆炸 飞行员瞬间死亡 来源:央视新闻
  此次报告发布前,曾参与调查的乌克兰前安全局首席调查人员沃夫克(Vasyl Vovk)透露,在飞机残骸及遇难者遗体中发现的碎片,与调查人员为进行比对而拆解两枚“山毛榉”导弹后获得的部件相吻合,显示客机是遭“山毛榉”导弹击落。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于当地时间15日发表文章称,MH17航班马来西亚籍遇难者亲属目前正在考虑起诉乌克兰政府,控告后者没能保障本国领空的飞行安全。

  报道称,荷兰安全委员会10月13日公布的技术报告还有很多疑问没有解开。其中遇难者亲友不理解,为何MH17和一众商业客机会飞越几周前还有军机被击 落的地区。

  在荷兰公布的最终技术报告中也显示,去年7月14至17日期间,有32个国家的61家航空公司客机从乌克兰上空飞过,空难当天和关闭空域前夕有超过160架次商业客机飞 越战区。

  报告指出,乌克兰有足够多的理由关闭领空,但它没有这样做。因此,遇难者亲属考虑起诉乌克兰政府。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0月13日在报告发布后称,“国际民航组织成员应当及时提供有关飞行风险的重要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5/7571599.shtml report 1053 此次报告发布前,曾参与调查的乌克兰前安全局首席调查人员沃夫克(VasylVovk)透露,在飞机残骸及遇难者遗体中发现的碎片,与调查人员为进行比对而拆解两枚“山毛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外媒:MH17马来西亚籍遇难者亲友或起诉乌克兰(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