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绯闻女友时隔5月首露面 引产子猜测(图)

来源:新华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卡巴耶娃5月看上去略微“超重”和“显老”。
普京绯闻女友时隔5月首露面 引产子猜测 (组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卡巴耶娃5月看上去略微“超重”和“显老”。

  昨日阿林娜·卡巴耶娃继5月之后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身材恢复了的她出席了位于南奥塞梯的活动,无名指上依然带着“婚戒”。

  2015年5月,一直被传是俄罗斯总统绯闻女友的32岁前奥运体操运动员阿林娜·卡巴耶娃的露面引发了有关她已生过孩子的猜测,因为她看上去略微“超重”和“显老”。2015年2月,62岁的普京曾经消失了一个多星期,有人猜测他可能与卡巴耶娃一起去了瑞士,据说卡巴耶娃在那里为普京生下了一个女孩。

  这段恋情自2008年被公众关注,普京和卡巴耶娃对这些传言均不置可否。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10/15/c_128322464.htm report 749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卡巴耶娃5月看上去略微“超重”和“显老”。昨日阿林娜·卡巴耶娃继5月之后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身材恢复了的她出席了位于南奥塞梯的活动,无名指上依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