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称美国在叙利亚问题上处于无建设性地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美国提议俄美就叙利亚飞行安全问题举行视频会议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于当地时间15日表示,美国在叙利亚问题上处于“毫无建设性的地位”。

  报道称,普京在讲话中表示,美国处于毫无建设性的地位。他指出,美方对于目前叙利亚问题几乎没有任何观点和看法。

  此前,美国军方13日曾表示,美国和俄罗斯喷射战机10日在叙利亚执行任务时,逼近至目视识别范围,这起事件凸显双方有必要达成空中安全协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0-15/7571642.shtml report 667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网10月15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在美国提议俄美就叙利亚飞行安全问题举行视频会议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于当地时间15日表示,美国在叙利亚问题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普京称美国在叙利亚问题上处于无建设性地位(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