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马航MH17被击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称已争取到大马对MH17空难俄方立场的理解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此次报告发布前,曾参与调查的乌克兰前安全局首席调查人员沃夫克(Vasyl Vovk)透露,在飞机残骸及遇难者遗体中发现的碎片,与调查人员为进行比对而拆解两枚“山毛榉”导弹后获得的部件相吻合,显示客机是遭“山毛榉”导弹击落。 视频:MH17空难调查报告出台 俄外交部:对荷要求“感到震惊” 来源:央视新闻
  此次报告发布前,曾参与调查的乌克兰前安全局首席调查人员沃夫克(Vasyl Vovk)透露,在飞机残骸及遇难者遗体中发现的碎片,与调查人员为进行比对而拆解两枚“山毛榉”导弹后获得的部件相吻合,显示客机是遭“山毛榉”导弹击落。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报道,俄罗斯驻马来西亚特命全权大使瓦列里·叶尔莫洛夫表示,俄方外交人员争取到了马来西亚当局和人民对俄方有关马航MH17空难及其调查的立场的理解。

  报道称,叶尔莫洛夫说,马来西亚公众在马航MH17空难发生后的第一时间的反应含有对俄罗斯的负面态度。他说:“我可以说,所有人都感到震惊,对马来西亚人来说尤为如此,对我们也一样。”

  叶尔莫洛夫说:“这里的第一反应相当激烈,但因我的前任,特命全权大使柳德米拉·格奥尔吉耶夫娜·沃罗比约娃行动有方,得以消除最初出现的负面态度,以及对俄罗斯和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等主要来自媒体的指责倾向。”

  他表示,在这一复杂形势下,俄罗斯尽其所能最大程度地保障了马来西亚了解俄方掌握的信息和材料。

  此外,叶尔莫洛夫还指出,马来西亚对马航客机乌克兰空难调查的立场是,在得到最终结果之前,“不对任何人指指点点”。

  叶尔莫洛夫称:“简单地说,马方的立场是,在所有调查未全部结束前,在相关委员会未作出结论并公布报告前,他们暂时不准备对任何方面指指点点。”

  2014年7月17日,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的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荷兰安全委员会于本周公布了对空难的调查结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5/7572023.shtml report 1269 此次报告发布前,曾参与调查的乌克兰前安全局首席调查人员沃夫克(VasylVovk)透露,在飞机残骸及遇难者遗体中发现的碎片,与调查人员为进行比对而拆解两枚“山毛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称已争取到大马对MH17空难俄方立场的理解(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