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停车拿针筒注射胰岛素 交警误以为是毒品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吕杰

  “警察同志,我刚刚把车停在路肩上是为了打一针胰岛素,每两个小时我就要打一次的”。司机吴师傅理由很充分地为自己申辩着。

  10月14日9点20分,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的陈警官巡逻到杭新景高速往衢州方向过干潭出口不到两公里的位置时(建德境内),发现一辆浙A号牌的越野车停在硬路肩内,未开双跳灯,也没有放置三角牌。

  陈警官把警车停在后方预警后,用喊话器进行驱赶,但发现该车没有一点反应,于是就走上前去查看,这一看,把他吓了一跳。陈警官发现司机正拿着针筒对自己进行注射,难道是个“吸毒”人员?于是马上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通过调查原来是虚惊一场!

  通过询问得知,驾驶员吴师傅患有糖尿病,每隔两小时需要注射一次胰岛素。当天上午他从杭州开车返回老家丽水,车上只有他一人。当把车开到事发路段时,突然想起到了打针的时间,心想打个针也不用多少时间,总不会有什么事情,就不把车开下高速了。于是在开过干潭出口不到两公里左右的地方,把车停在了硬路肩上。

  高速交警最后对吴师傅的行为进行了罚款200的处罚,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在这里也要提醒广大的司机,身体不适的驾驶员不宜一个人开车,如果吃了有乏力、嗜睡等不良反应的药物,千万不要开车出门。一旦在高速公路驾驶途中感觉身体不适,就近驶离高速休息,必要时马上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吕杰)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10/15/c_128323044.htm report 740 “警察同志,我刚刚把车停在路肩上是为了打一针胰岛素,每两个小时我就要打一次的”。司机吴师傅理由很充分地为自己申辩着。10月14日9点20分,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杭新景高速司机停车拿针筒注射胰岛素 交警还以为是毒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