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马航MH17被击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MH17遇难者亲友或起诉乌政府 未保障本国领空安全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据马来西亚媒体称,MH17航班马来西亚籍遇难者亲属目前正在考虑起诉乌克兰政府,控告后者没能保障本国领空的飞行安全。

  报道称,荷兰安全委员会10月13日公布的技术报告还有很多疑问没有解开。其中遇难者亲友不理解,为何MH17和一众商业客机会飞越几周前还有军机被击落的地区。

  在荷兰公布的最终技术报告中也显示,去年7月14至17日期间,有32个国家的61家航空公司客机从乌克兰上空飞过,空难当天和关闭空域前夕有超过160架次商业客机飞越战区。

  报告指出,乌克兰有足够多的理由关闭领空,但它没有这样做。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0/16/content_243116.htm report 429 京华时报讯据马来西亚媒体称,MH17航班马来西亚籍遇难者亲属目前正在考虑起诉乌克兰政府,控告后者没能保障本国领空的飞行安全。报道称,荷兰安全委员会10月13日公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MH17遇难者亲友或起诉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