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广东汕尾少女遭轮奸强迫卖淫 警方:情况不实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汕尾讯(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陈克平)近期,有网民在微信平台、汕尾市民网发布关于《汕尾市东冲中学一名14岁女生被蹂躏轮奸拍裸照强迫卖淫》的网帖引起网民关注。经过汕尾市公安机关调查,网帖所说的情况完全不实。

  据“ 平安汕尾”14日通报,2015年10月1日,黄某(女,15岁,汕尾市城区东涌镇人)家属报警称,黄某于2015年9月26日晚离家出走未归。次日,其家属再次报警称黄某在汕尾市区林埠村某公寓被人强奸、拍照。接报后,城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民警展开相关调查工作,经民警多方工作,成功说服黄某回来汕尾向公安机关说明相关情况。

  10月11日15时许,当事人黄某从东莞返回汕尾,到新湖派出所反映情况,新湖派出所通知村干部及黄某的父亲到派出所,在二名村干部的陪同下,对其进行询问。

  据黄某称:离家出走期间,其并没有被他人威胁、控制人身自由,更没有被他人蹂躏轮奸、强迫卖淫,网帖所说的情况完全不实。

  记者了解到,当事人家属到城区公安分局报警期间,由于找不到当事人,致使其家属向网站媒体提供不实信息,由此发酵引发网络出现负面舆论,带来不良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0-16/268618.html report 655 信息时报汕尾讯(记者林明声林鸿通讯员陈克平)近期,有网民在微信平台、汕尾市民网发布关于《汕尾市东冲中学一名14岁女生被蹂躏轮奸拍裸照强迫卖淫》的网帖引起网民关注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