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趴车底检修 妻子发动车致其全身多处骨折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杜琳
华商报讯(记者杜琳)一男子驾驶重型货车在高速路行驶途中,听见车后方有声音,男子停车在车底检查时,坐在副驾驶的妻子不慎将挂挡的车辆发动,车辆启动后从男子的腿部碾压过去,致使男子腿部、手部多处骨折、骨裂。

  华商报讯(记者杜琳)一男子驾驶重型货车在高速路行驶途中,听见车后方有声音,男子停车在车底检查时,坐在副驾驶的妻子不慎将挂挡的车辆发动,车辆启动后从男子的腿部碾压过去,致使男子腿部、手部多处骨折、骨裂。

  8月13日晚10时,一辆重型货车行驶至西宝高速宝鸡方向K1094处时,驾驶员听见车后方有响动,以为机械发生故障,便立即靠边停车下去查看。

  当驾驶员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趴在车下检修车时,货车向前动了下,从驾驶员腿部碾压过去,疼得他大声喊叫,吓坏了驾驶室里的妻子。

  据了解,由于当时在坡道行驶,为让车不溜坡,司机下车时挂着挡,而车手刹有些故障,司机下车时又忘了拔车钥匙,妻子误操作将车打着,车辆向前一冲,压了正在车底修车的丈夫。

  事发后,妻子赶紧下车查看,发现丈夫双腿被碾,疼得浑身直冒冷汗,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妻子站在路上向过往车辆求助,但没有一辆车停下来帮助。10时20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巡逻至此,见此情况,立即驾驶警车将驾驶员送往兴平市医院进行治疗。

  “我们把他送往兴平市医院的途中,跟医院提前打电话进行诊断工作,到医院时,担架已经准备好了,将人从警车上抬下来快速送往拍片处进行拍片,结果显示,驾驶员腿部和脚部多处骨裂、骨折,左手也骨折骨裂。”当晚,民警胡德琨协助当事人办理了住院手续,才离开了医院。

  据了解,夫妻辆是潼关人,目前该名男子生命体征平稳,已经转院到潼关县医院接受治疗。民警提醒司机朋友们,在离开驾驶的车辆时,一定要把车钥匙拔掉,防止他人错误操作带来危害。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016/549351.shtml report 1072 华商报讯(记者杜琳)一男子驾驶重型货车在高速路行驶途中,听见车后方有声音,男子停车在车底检查时,坐在副驾驶的妻子不慎将挂挡的车辆发动,车辆启动后从男子的腿部碾压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