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偷渡船撞上巡逻艇 希腊海域数名难民丧生包括儿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9月21日,一对叙利亚夫妇日前冒着生命危险,带着仅8个月大的双胞胎婴儿偷渡爱琴海,从土耳其抵达希腊。
  当地时间9月21日,一对叙利亚夫妇日前冒着生命危险,带着仅8个月大的双胞胎婴儿偷渡爱琴海,从土耳其抵达希腊。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希腊海岸警卫队表示,一艘木质难民船与该国一艘巡逻艇相撞,造成难民落水,目前已造成至少7名难民丧生,包括1名婴儿和3名儿童。

  据悉,这艘木船与巡逻艇相撞后,几分钟内就沉没了。

  木船上的乘客有31人生还,被带到安全地点,他们表示,共有8人失踪。这些难民的国籍还不清楚。

  希腊官员表示,当局已下令调查撞船的原因。根据希腊港口警方的说法,木船显然想逃离海岸警卫队船只。

  据警卫队介绍,此次事故发生在莱斯博斯岛附近,当时,难民船正试图向该岛登陆。据悉,大部分从土耳其出发的难民都选择在该岛登陆。

  根据欧盟边界主管机构欧洲国际边界管理署(Frontex)的数据,截至9月底,约63万难民抵达欧盟国家境内。欧盟委员会表示,当前的全球难民问题是二战以来最大的一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6/7572182.shtml report 898 当地时间9月21日,一对叙利亚夫妇日前冒着生命危险,带着仅8个月大的双胞胎婴儿偷渡爱琴海,从土耳其抵达希腊。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希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偷渡船撞上巡逻艇 希腊海域数名难民丧生包括儿童(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