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孪生弟弟“坑”哥 冒充哥哥办信用卡套现4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10月16日电(记者 胡丰盛 通讯员 全莹银)这年头,坑爹的人多,坑“哥”的人也不少。浙江兰溪一对孪生兄弟,弟弟在自己欠下巨额赌债的情况下,竟然以哥哥的身份办了一张假身份证,到银行办理信用卡,结果套现40余万未归还。16日,记者从浙江金华婺城公安分局获悉,因涉嫌信用卡诈骗,陈某被婺城警方刑事拘留。

  10月13日傍晚,婺城公安局经侦大队来了两名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中年男人,民警根本区分不开。

  其中一名男子揪着另一名男子的衣服,说要带弟弟来自首。

  据了解,这两名中年男人是一对孪生兄弟,来自兰溪。说话的这人是哥哥,陈某某,被揪着的是弟弟是陈某。

  哥哥说,弟弟原先是做小生意的,生活还算过得去。但从2013年开始,弟弟整个人都变了,迷上了赌博,连生意都不管了。任家里人百般劝说,但没有什么效果。

  后来,要赌债的人找上门,一家人没办法,只好凑了30多万元,帮他把赌债还清。

  原想着,弟弟经历这事以后,不会再赌了,但一段时间后,哥哥又在村里的赌桌上看到弟弟的身影……而且,这次欠赌债的人,变成了他,这下,哥哥彻底怒了。

  原来早在2013年,弟弟就借了哥哥的身份证办了两张信用卡。弟弟的算盘很好,他用信用卡套现,再用赌博赢来的钱还债。刚开始,手气不错,确实也还了一部分债款,可后来越输越多,两张信用卡都不够用了。

  后来,他嫌到哥哥那里借身份证麻烦,干脆伪造了哥哥的身份证,又以哥哥的身份办了两张信用卡,继续套现赌博。最终,4张信用卡共欠下了40余万元的债款。

  现在,弟弟已经因为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刑拘。而哥哥也被他害得不轻,因为银行那边已经留下了信用污点,须得开具证明向银行解释清楚。(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0-16/7572715.shtml report 939 中新网金华10月16日电(记者胡丰盛通讯员全莹银)这年头,坑爹的人多,坑“哥”的人也不少。浙江兰溪一对孪生兄弟,弟弟在自己欠下巨额赌债的情况下,竟然以哥哥的身份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