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丹麦一动物园扑杀狮子 遭国际团体抨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年幼的狮子,CFP视觉中国。
资料图:年幼的狮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位于丹麦中部的奥登斯动物园,最近以避免近亲交配为由,扑杀一头一岁大母狮。在此之前,“奥登斯动物园”还扑杀了三头狮子,这遭到国际保育团体抨击。

  据报道,距离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以西170公里的奥登斯动物园表示,因为园方狮子数量过多,9个月前扑杀1头雌狮后将其身体存放在冰库,安排公开解剖。

  奥登斯动物园杀狮子,引起丹麦跟海外保育团体抗议。英国“人道对待动物”组织说,“奥登斯动物园”应该采取其他方法,避免动物近亲交配,包括采取避孕措施,而不是随意扑杀动物。

  而管理员索伦森(Michael Wallberg Soerensen)说,园方公开解剖已有20年历史,这可不是为了“娱乐大众”,而是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6/7573108.shtml report 775 资料图:年幼的狮子,CFP视觉中国。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位于丹麦中部的奥登斯动物园,最近以避免近亲交配为由,扑杀一头一岁大母狮。在此之前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丹麦一动物园扑杀狮子 遭国际团体抨击(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