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近平:未来5年让7000多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 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今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就是要实现人民幸福。尽管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但中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缩小城乡和区域发展差距依然是我们面临的重大挑战。

  习近平表示,全面小康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小康,不能出现有人掉队。未来5年,我们将使中国现有标准下7000多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这是中国落实2015年后发展议程的重要一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5/1016/c1001-27706133.html report 401 人民网北京10月16日电2015减贫与发展高层论坛今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指出,当前,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全面建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习近平:未来5年让7000多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