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大连女孩失踪多日 原定于明日举行婚礼(图)

来源:环球网
周日将举办婚礼,但周三准新娘小李(右)却失踪了。 网友截图
周日将举办婚礼,但周三准新娘小李(右)却失踪了。 网友截图

  这周日是大连市民小李的婚礼,但就在这周三,小李却突然失踪了。据小李的表姐王女士介绍,事发当日,自己的准妹夫曾去给妹妹送过饭,但到了下午小李就已经关机了。“现在我们全家人都急死了,如果有好心人知道我妹妹的下落,希望能联系我。”王女士说。

  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妹妹叫李萌萌,1989年出生。10月14日上午,妹夫曾去给萌萌送过饭。当日下午,妹夫发现萌萌的电话打不通,便赶到其家中,发现萌萌并不在家。随后的两天里,李萌萌的家人曾多次拨打其手机,却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王女士表示,这周日是妹妹的婚礼,这几天全家人都在帮着忙活婚礼的事,饭店和婚宴都已经安排好了,定金也都交了,没想到妹妹却突然不见了踪影。对于妹妹的突然失踪,王女士分析,妹妹在失踪前没有任何征兆,“她和我妹夫的感情非常好,此前也没有过外出不回家的情况,我问过她身边的朋友,最近两天也都没有一同出去玩过。”王女士表示,在酒店的照顾下,妹妹的婚宴已经延期到年底。

  目前,家人已经报警,并设法通过周边的监控录像查看妹妹的行踪。与此同时,王女士希望有好心人看到后,能及时联系到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hot/2015-10/7783031.html report 882 周日将举办婚礼,但周三准新娘小李(右)却失踪了。网友截图这周日是大连市民小李的婚礼,但就在这周三,小李却突然失踪了。据小李的表姐王女士介绍,事发当日,自己的准妹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