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环卫工被宝马车撞飞 司机离开现场保险拒赔

来源:京华时报

  据《华商报》报道51岁的陕西西安环卫工黄祖芳,9月24日凌晨4时被一辆宝马车撞飞,全身多处骨折。而肇事女司机因当时离开现场,遭保险公司拒赔,在支付15万元医药费后已无力承担。

  黄祖芳是山阳县板岩镇人,2006年开始在西安市张家村街道办做环卫工。9月24日凌晨4时许,她在马路中间作业时被撞,当时没有穿反光背心。10月16日,记者在陕西省人民医院骨科病房看到黄祖芳,她全身多处严重骨折,前一日刚刚拔除胃部导食管。从事发到10月10日,她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治疗。现在转至普通病房的她,因拖欠医药费已被停药。

  26岁的张小姐是肇事司机,车是今年4月底贷款购买的,首付和各种手续花了20万,现在每月需还款5000多元。“我想把车卖了,但车出了事故,贷款时产权还抵押在银行,一时半会儿还卖不掉,我名下也没有其他财产可以抵押了。”张小姐说,“借钱交了15万医药费后,亲戚朋友都不借给我了。”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吓蒙”了的张小姐离开了现场,留下朋友处理事故,9月24日下午才到交警碑林大队“自首”。正因这一行为,商业车险公司拒绝赔付。

  张家村街道办环卫工作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为环卫工人买的人身意外保险,需要等事故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赔付。”

  张小姐事发后离开现场是否构成逃逸,出警民警表示事故仍在调查阶段。

  “一般出了交通事故,无论严重与否,司机都应积极救助伤者,并原地等待交警勘查事故现场,保险公司来进行责任认定。”保险业资深人士闫伟说,一旦司机在事故后有逃逸等行为,如果保险条款中有约定,保险公司可以拒绝赔偿。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0/18/content_243558.htm report 846 据《华商报》报道51岁的陕西西安环卫工黄祖芳,9月24日凌晨4时被一辆宝马车撞飞,全身多处骨折。而肇事女司机因当时离开现场,遭保险公司拒赔,在支付15万元医药费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