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18对农民工夫妻举办集体婚礼(图)

来源:综合 作者:西安晚报
新郎新娘深情凝望 记者 王健 摄
新郎新娘深情凝望 记者 王健 摄

  本报讯 (记者 赵辉) “能得到这么多好心人祝福,我们觉得特别有纪念意义,我非常开心。”新娘王彩云激动地说。10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在美丽的城市运动公园湖心岛举行,18对来自全市各行业的新人在亲朋好友和热心群众的祝福中,携手步入婚礼殿堂,开启美好幸福婚姻之旅。

  城市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广大农民工的贡献,他们在西安打拼奋斗,也在这里邂逅了美丽的爱情。当日,西安市总工会小寨工人文化宫为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8对新人,举行“新起点·新生活·新梦想·新家园”农民工集体婚礼。婚礼在象征天长地久的9点9分开始,18位身穿白色婚纱的美丽新娘挽着帅气新郎,在欢呼祝福声中,缓缓踏过红毯步入会场。在现场亲朋好友和热心群众的见证下,集体宣誓、许愿祝福、互换戒指,完成了既隆重热烈又简朴温馨的婚礼。

  来自麟游县的刘五虎在雁塔区丈八北社区开了一家小面馆,繁忙的工作使得他没有太多的精力操持自己的婚礼,但他仍然希望能给新婚妻子王彩云一个隆重而体面的婚礼。“前段时间雁塔区总工会的同志告诉我,小寨工人文化宫正在策划一场专门针对农民工的集体婚礼。我就赶紧报了名,我感到很荣幸,让媳妇风光体面地嫁给我!”刘五虎说。在婚礼仪式上,他向妻子承诺,永远守在妻子身边,用两人勤劳双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同时,小寨工人文化宫还为每对新人赠送了价值2980元的蜜月旅游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5-10/18/content_391567.htm report 1109 新郎新娘深情凝望记者王健摄本报讯(记者赵辉)“能得到这么多好心人祝福,我们觉得特别有纪念意义,我非常开心。”新娘王彩云激动地说。10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