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恐怖威胁加拿大一所大学的嫌犯在英国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10月17日电  (记者 徐长安)加拿大滑铁卢地区警方当地时间10月17日通报,一名22岁的男子在英国伦敦落网,该男子涉嫌在此前一天通过网站论坛,发布针对加拿大滑铁卢地区一所大学的恐怖威胁。

  事发在当地时间10月16日清晨,滑铁卢地区的威尔弗里德·劳里埃大学校区(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的校园安保部门向滑铁卢警方报告,在一个名为“4chan”的社交论坛上出现了一份匿名帖子,发帖人威胁该校学生不要出现在学校的科学楼内。该帖内容与本月初遭到袭击的美国俄亥俄州一所社区大学(Umpqua Community College)事发前接到的恐怖威胁类似。消息引起滑铁卢警方重视,加拿大皇家骑警以及美国联邦调查局也介入调查。事发后该校区被关闭了5个多小时。

  据滑铁卢警方最新消息称,英国警方在英国伦敦北部的托特纳姆黑尔(Tottenham Hale)拘捕了一名22岁的男子,警方怀疑该男子与10月16日滑铁卢地区的大学遭到的网络威胁有关。该男子目前在警局接受盘讯。

  滑铁卢警方给出的关于这名男子的信息非常粗略,警方目前也在会同律师等机构,以期获取更多信息。

  作者:徐长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0-18/7575093.shtml report 651 中新社多伦多10月17日电(记者徐长安)加拿大滑铁卢地区警方当地时间10月17日通报,一名22岁的男子在英国伦敦落网,该男子涉嫌在此前一天通过网站论坛,发布针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恐怖威胁加拿大一所大学的嫌犯在英国落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