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霍山客车坠桥事故追踪:当事公司停运整顿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10月6日,霍山县一客车坠桥,导致7死31伤特大交通事故。记者昨日获悉,10月8日,该县交管大队联合县运管部门通知事故车辆所属的霍山县恒安客运公司,所有旅游车辆及年度内交通违法3次以上的农班车辆一律停止营运,全面进行整顿。全公司18辆旅游车辆和5辆农班车收停公司院内,交管大队派出车管民警,对封存车辆逐车进行检查,逐车过关,并对检测中发现的具有不同程度机械故障的车辆发出隐患通知,监督修检到位。同时,要求该公司所有驾驶员作出安全承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制度。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19/n423546798.shtml report 237 10月6日,霍山县一客车坠桥,导致7死31伤特大交通事故。记者昨日获悉,10月8日,该县交管大队联合县运管部门通知事故车辆所属的霍山县恒安客运公司,所有旅游车辆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