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喀麦隆军队遭“博科圣地”袭击 至少1名军官死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18日电(记者李志伟)雅温得消息:喀麦隆军方消息称,当地时间17日晚,喀麦隆快速干预部队在该国北部靠近尼日利亚边境地区遭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名军官死亡,3名士兵受伤。

  据一名匿名的喀麦隆军方人士称,袭击事件发生在极北大区的利马尼镇,这里是喀麦隆打击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前线。喀军士兵在巡逻时遭到“博科圣地”武装人员伏击,双方进行了非常激烈的交火。在战斗中,喀军一名装甲车部队的军官阵亡。

  由于近期“博科圣地”扩大活动范围,喀麦隆北部地区成为该极端组织肆虐严重的地区之一。美国已于14日宣布派兵300进入喀麦隆,参与打击“博科圣地”的行动,并向喀军提供了装甲车。

  作者:李志伟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019/c1002-27711751.html report 462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18日电(记者李志伟)雅温得消息:喀麦隆军方消息称,当地时间17日晚,喀麦隆快速干预部队在该国北部靠近尼日利亚边境地区遭到极端组织“博科圣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喀麦隆军队遭“博科圣地”袭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