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内地女子赴美产子遭诈骗 花近千万未获绿卡

来源:参考消息
两年前赴美产子被骗的露西,当年在美怀孕时的情况。(互联网图片)
两年前赴美产子被骗的露西,当年在美怀孕时的情况。(互联网图片)

  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报道港媒称,中国人近年纷纷涌美产子,希望能借孩子的美国国籍,申请美国居留权。这个“美国产子梦”成为“诈骗陷阱”,有人更因此花近150万美元(约953万人民币)。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0月19日报道,了解,两年前赴美产子的内地富妇露西(化名),通过一间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Bellevue)名叫“富华企业”(下称富华)的生育旅游公司,抵美产子。连同月子中心的费用,露西已花近12万美元(约76.2万人民币),而当地医院的费用就需另外再付。

  报道称,露西表示刚到美国,该公司负责人就不断游说她购买当地房产,并称“两年后全家人就能因此获得绿卡”。露西表示本来只打算用10万美元(约63.5万人民币)产子,但最终花近十五倍金额,仍未得到绿卡。露西也承认,若非出于私心,不会被对方成功诈骗。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1019/969375.shtml report 784 两年前赴美产子被骗的露西,当年在美怀孕时的情况。(互联网图片)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报道港媒称,中国人近年纷纷涌美产子,希望能借孩子的美国国籍,申请美国居留权。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港媒:内地女子赴美产子遭诈骗 花近千万未获绿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