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男子挥刀斩途人被捕 疑犯或需接受精神评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19日,香港西区1名男子挥刀斩途人,1名女途人被斩伤,事件中1名警员及疑犯受轻伤。消息说,疑犯需接受精神评估。

  有目击者说,事发时看见1名手持约10英寸长刀的男子在街上斩人,有人受伤,一批警员上前喝止,制服凶徒。警方其后在他身上再搜出另一把刀。

  事发于19日早上7时许,现场为德辅道西与忠正街交界,正要上班的一名目击者说,他见到一名男子在红绿灯位挥刀斩人,一名女途人受伤,跌坐地上,其后约有10名警员到场,并拔枪喝止,疑凶被警员制服。

  女伤者肩及腰部受伤,送往玛丽医院,送院时清醒。疑凶面部擦伤,警员的手部受轻伤,一同送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10-19/7576557.shtml report 418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香港电台报道,19日,香港西区1名男子挥刀斩途人,1名女途人被斩伤,事件中1名警员及疑犯受轻伤。消息说,疑犯需接受精神评估。有目击者说,事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香港一男子挥刀斩途人被捕 疑犯或需接受精神评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