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一客船海上倾覆致七亡两失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18日,菲律宾新比斯开省,台风“巨爵”挟带强风登陆。


  中新社马尼拉10月19日电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19日透露,一艘客船18日下午在菲中部海域倾覆,造成7人遇难,2人失踪。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驻伊洛伊洛省指挥官迪亚兹称,当天从该省港口驶往吉马拉斯省乔丹港的客船塔瓦希号在出港约1.5公里处因遇强风和巨浪袭击而倾覆,船上32名乘客及船员被海岸警卫队救起,包括两名儿童和两名船员在内共7人不幸遇难,2人失踪,另有2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年第24号台风“巨爵”18日在菲律宾北部吕宋岛登陆。据菲国家减灾委通报,受台风造成的恶劣海况影响,截至19日凌晨0时,菲全国各地海港共有764艘船只、6529名乘客滞留。

  截至记者发稿时,菲国家减灾委证实已有2人因台风“巨爵”遇难,两万多人受灾。

  洛伊洛省所属的西米沙焉大区民防办公室主任卡布雷拉则拒绝评论18日发生的塔瓦希号客船倾覆事件是否系由台风“巨爵”造成,强调要参考菲气象局相关参数方能确定是否与台风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9/7576732.shtml report 830 中新社马尼拉10月19日电菲律宾海岸警卫队19日透露,一艘客船18日下午在菲中部海域倾覆,造成7人遇难,2人失踪。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驻伊洛伊洛省指挥官迪亚兹称,当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菲律宾一客船海上倾覆致七亡两失踪(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