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乘滴滴顺风车被强奸 嫌疑人在家中被抓获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子薇)一名男子利用滴滴顺风车载人,途中却将客户强奸。记者上午从海淀检察院获悉,嫌疑人郑某已在家中被抓获归案。

  2015年7月4日凌晨2时许,嫌疑人郑某通过滴滴打车软件,承接了被害人呼叫的滴滴顺风车,当日3时许,郑某在朝阳区三里屯附近搭载被害人王某后,应王某要求驾车抵达目的地海淀区双泉堡公交车站附近。3时20分,王某支付车费完毕打算下车离开,郑某掐住王某颈部威胁被害人,并将其强奸。

  警方随后将郑某在家中抓获。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019/n423599672.shtml report 243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子薇)一名男子利用滴滴顺风车载人,途中却将客户强奸。记者上午从海淀检察院获悉,嫌疑人郑某已在家中被抓获归案。2015年7月4日凌晨2时许,嫌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乘滴滴顺风车女子被强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