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勒斯坦袭击以色列民众事件再发生 致1死9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一名巴勒斯坦民众向以色列军队投掷自制燃烧瓶。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以色列警方表示,一名巴勒斯坦人18日在巴勒斯坦南部城市贝尔谢巴中央汽车站制造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至少9人受伤。

  报到证慈湖,这场被定性为恐怖袭击的事件只是一个延续。这样的枪击事件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并且其中大部分都以类似方式实施,近一个月共造成九名以色列人丧生 。

  警方发言人米基·罗森菲尔德(Micky Rosenfeld)在推特上称:“调查仍在继续,一名恐怖分子实施了袭击。一名军人丧生,9人被送医。”

  起初警方声称有两名袭击者,其中一人在交火中被击毙,另一人被捕。据媒体消息,一名来自耶路撒冷阿拉伯街区的居民制造了汽车站枪击事件。

  这是最近两天内针对以色列人的第六起袭击。在前五起袭击中巴勒斯坦人使用的是冷兵器。10月17日在约旦河西岸发生了四起袭击,另一其当天发生在耶路撒冷。以方有人受伤,四名袭击者被击毙,一人被捕。

  一个月来共有超过40人死于此波暴力浪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19/7577126.shtml report 844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以色列警方表示,一名巴勒斯坦人18日在巴勒斯坦南部城市贝尔谢巴中央汽车站制造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至少9人受伤。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巴勒斯坦袭击以色列民众事件再发生 致1死9伤(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