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开启十一跨月狂欢 全新促销模式打造低价标杆

来源:厂商动态

  9月25日,正当众多企业还在为十一大促活动加紧备战之时,国内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企业国美已经开始了十一跨月狂欢,率先开启以全新营销模式打造的十一家电“截流战”。

  价格直降更诚意 国美打造十一跨月狂欢

  消费购物的狂欢必然是建立在低价的基础上,而面对时下返券、满减的促销活动,各大商家总显得诚意不足。例如,满3000返/减300元的活动却常常遭遇2999或5999、6999这样的标价。同时,先消费后返券的模式,也被大多数消费者认为“变相增加业绩”。

  相比其他企业线上线下的满减活动,国美显得诚意十足,打出了价格直降的低价利器,直接让利消费者。记者了解到,国美本次投入的众多爆款商品市场价格创新低,厨房家电5折起售,老板大吸力套装2980元;彩电最高直降3000,索尼49吋4K智能彩电4999元;冰箱洗衣机全场6折起,格力大1匹变频空调2999元、西门子9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3999元、海尔402升风冷多门冰箱3799元、联想14吋笔记本2199元;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国美将在9月25日早8点,与苹果同步上市iPhone 6s、iPhone 6s Plus手机,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科技新品的购买需求。

  国美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基于国美大数据工厂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洞察,国美首先筛选出最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上百款明星商品,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对这些市场畅销品进行足量备货。与此同时,国美通过介入上游产业链的方式,国美掌握定价权和主动权,实现了差异化产品的包销定制,其中OEM、ODM、一步到位价、包销买断、反向定制等成为主要采购模式,这不仅能突出产品的差异性属性,更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该负责人还表示,国美线下门店开放网络比价平台,欢迎消费者共同见证国美以直降且足量供应的方式最大程度的直接让利于消费者。

  一站式连环套购 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金九银十,家装购家电正高峰。为此,国美在黄金周大促活动中不仅延续“低价利器”保持价格话语权,还将开启一轮“套购”促销模式,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对家电的差异化需求。记者从国美门店了解到,活动期间,消费者购物套购3件以上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房、卫浴等品类家电,且满足不同金额段位即可获赠相应的苹果产品。套购3件以上,满19999元送iphone4S、满29999元送Apple Watch、满49999元送iphone6,而套购满69999元的消费者就可以享受1元钱购买iPhone6S的终极福利。

  同时,为配合iphone6s上市,国美还打出了“消费满2999元,送iphone6s优先购买券”的优惠活动。此举不仅满足了果粉对iPhone6s的抢购需求,也为国美的营销创意增添了新的亮点。

  业内人士认为,国美将套购模式与赠送iphone6s优先购买券作为十一黄金周的营销活动,可以看做一次营销方面的创新。当下的产品竞争已不仅仅局限于产品本身,与产品息息相关的购买便利度和赠品力度也成为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决定因素之一,国美推出“套购”和赠送iPhone6s优先购买券的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进一步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便利和优惠,同时,将传统的家电购买行为转化为与流行和潮流接轨的时尚行为。

  全国性物流网络、售后平台保障 提供极致购物体验

  以往,每到大型促销节点,众电商的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就会成为消费者投诉的重灾区。为了在黄金周期间为消费者提供极致购物体验,国美将基于全国性物流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以“一日三达、精准配送、送装同步”的行业服务标准让消费者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据了解,国美建立了更加快速准确的物流系统,以及及时和周到的售后服务团队,在物流方面,国美目前通过自建、第三方合作、资本收购的方式,快速建立起一张遍及全国范围的立体物流网络,目前已覆盖600多个城市、2500多个县区、45000多个乡镇,并实现本地化物流配送安装,形成中国零售业中屈指可数的“点、线、面”的全面物流网络。同时,国美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建有2000多个网点的售后服务平台,提供家电安装、延保、维修和回收等全流程售后服务和“24小时解决承诺”。

  国美在打造中国最大的家电类物流网络平台同时,也将依托遍布全国的1700余家线下门店,打造成为城市“最后一公里”的配送点,在全国更多城市推广“一日三达、精准配送、送装同步”的行业最高服务标准。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表示,十一期间,国美将集业务、营运、物流、信息等优势于一体,真正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购物体验,让国美9.17单日42亿元的销售盛况再现十一黄金周,让消费者感受到真真正正的低价优惠。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019/n423608445.shtml report 2038 9月25日,正当众多企业还在为十一大促活动加紧备战之时,国内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企业国美已经开始了十一跨月狂欢,率先开启以全新营销模式打造的十一家电“截流战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