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易邮箱被曝过亿数据泄漏 涉邮箱账号密码等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10月19日下午消息,乌云今日宣布发现新漏洞,此漏洞将导致网易163/126邮箱过亿数据泄漏,涉及邮箱账号、密码、用户密保等。

  乌云方面指出,前不久,有网友抱怨称自己的iCloud帐号被黑,绑定的iPhone手机被锁敲诈等,其共同点是都采用了网易邮箱作为iCloud帐号。

  网友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网易邮箱绑定淘宝、支付宝、苹果iCloud和QQ等帐号用户,需要马上解除绑定关系。

  另外乌云给出的一个检查办法是,登陆reg.163.com用户中心,在风险提示处查询近一个月的异常登录记录,以及异地登陆提醒邮件。如有异常,需尽快修改密码。

  10月18日网易就此报道回应:

   近日有部分微博账号谣传网易邮箱部分数据泄露,引发部分用户疑虑。经网易邮箱团队排查,网络谣传并不属实。全部公告如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finance.youth.cn/finance_gdxw/201510/t20151019_7222059.htm report 710 10月19日下午消息,乌云今日宣布发现新漏洞,此漏洞将导致网易163/126邮箱过亿数据泄漏,涉及邮箱账号、密码、用户密保等。乌云方面指出,前不久,有网友抱怨称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