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 摧毁IS一指挥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0月13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视频显示俄罗斯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极端武装时,导弹击中了弹药库引发大规模爆炸。
    当地时间10月13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视频显示俄罗斯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极端武装时,导弹击中了弹药库引发大规模爆炸。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说,俄空军在叙利亚伊德里布省境内发动空袭,摧毁了“伊斯兰国”(IS)的一处指挥所。

  俄国防部称,俄罗斯空军实施空袭后,IS恐怖分子大规模撤离叙利亚大马士革附近的阵地。俄方在叙利亚阿列颇省摧毁了IS组织制造火箭的作坊。

  俄国防部还称,俄罗斯轰炸机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境内摧毁了IS一处大型恐怖分子训练营。俄空军一天时间内在叙利亚境内执行了39次战斗飞行,对哈马省、拉塔基亚省、大马士革省和阿列颇省境内的51处设施进行了60次轰炸。

  本月16日,俄罗斯军方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自9月30日俄罗斯开始在叙利亚境内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进行空袭以来,共对极端组织的380个目标进行了打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0-19/7577611.shtml report 820 当地时间10月13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的视频显示俄罗斯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极端武装时,导弹击中了弹药库引发大规模爆炸。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俄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 摧毁IS一指挥所(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