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郎临阵脱逃 美国女子婚宴豪掷22万招待流浪汉

来源:参考消息
新娘一家人决定不要浪费原本预定好在加州沙加缅度的星辰大饭店喜宴,反而开放这场3.5万美元的大餐给当地流浪汉。(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
  新娘一家人决定不要浪费原本预定好在加州沙加缅度的星辰大饭店喜宴,反而开放这场3.5万美元的大餐给当地流浪汉。(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

  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报道台媒称,美国加州一名27岁女子奎恩·杜安原定18日要和交往4年的男友布勒普步入礼堂,但是没想到布勒普在婚礼前一周突然悔婚,上演落跑新郎。

  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10月19日报道称,不过新娘一家人决定不要浪费原本预定好在加州沙加缅度的星辰大饭店喜宴,反而开放这场3.5万美元(约合22万元人民币——本网注)的大餐给当地流浪汉,让原本心碎的结局能有更温馨的结果。

  新娘虽然非常沮丧决定待在家里,不过杜安一家人都在这个120人的喜宴上与流浪汉一起吃饭。杜安的妈妈表示,“我虽然为女儿感到心痛和心碎,但决定要把这件事转化为正能量。”许多流浪汉都带着家人孩子来享受这难得能吃到的高级料理,也都纷纷对杜安一家表达感谢。

  一名流浪汉阿布杜拉就说,“当人生正处于不顺遂时,能带着家人出门好好享受大餐,真的觉得倍受祝福。”他的妻子格雷克莱夫特也说:“当你失去人生中这么重要的东西,但你选择对他人付出的时后,那就是真正的付出。”

  不只是喜宴,原本为新人订好的蜜月旅行也面临变化;不过这趟至中美洲的贝里斯的蜜月将变成杜安与妈妈的家庭旅行,他们已经在10月19日出发。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bd/20151019/970367.shtml report 1045 新娘一家人决定不要浪费原本预定好在加州沙加缅度的星辰大饭店喜宴,反而开放这场3.5万美元的大餐给当地流浪汉。(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网站)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