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将现降温降雨 华北黄淮等地雾霾频袭

来源:人民网
台风 “巨爵”路径预报
台风 “巨爵”路径预报
台风 “巨爵”路径预报
24小时天气预报
台风 “巨爵”路径预报
48小时天气预报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蒋琪)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华北、黄淮等地部分地区将继续遭受雾霾天气袭扰。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有轻度霾,局地中度霾;江苏中北部、山东南部、安徽东部、四川盆地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能见度将不足200米,大雾出现时段主要集中在夜间至早晨。上述地区朋友出行需做好防护措施并注意交通安全。

  另外,受东北地区南下的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的降水逐渐发展起来。明天(20日)下午至22日白天,北京将遭遇连续的阴雨天气,不过雨势较为平缓,分布均匀,大部分地区日降雨量为小雨量级。受阴雨天气影响,该时间段内京城气温下降明显,人体感觉湿冷,需及时增衣保暖;同时,雨天路面湿滑,能见度下降,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今年第24号台风 “巨爵”(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19日)下午5点钟位于菲律宾吕宋岛西北部近海海面上。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巨爵”将在菲律宾吕宋岛及附近海域徘徊少动,强度有所减弱;明天夜间将移入巴士海峡。“巨爵”后期动态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预计23日前后,“巨爵”可能在台湾东南部海面向偏北方向移动,并向东海南部海面靠近;也有可能在向偏北方向移动的过程中,于24日前后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然后穿过台湾岛向福建沿海靠近。

  受“巨爵”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我国东南部海域将有较大风雨天气,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另外,风雨天气将对福建青运会水上和陆地项目(帆船、赛艇、射箭射击、垒球、皮划艇等)造成一定影响,需做好应对准备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nv.people.com.cn/n/2015/1020/c1010-27717080.html report 1796 台风“巨爵”路径预报24小时天气预报48小时天气预报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蒋琪)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华北、黄淮等地部分地区将继续遭受雾霾天气袭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京城将现降温降雨 华北黄淮等地雾霾频袭(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