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莫斯科州一副市长遭枪杀 当地追捕嫌疑人

来源:环球网 作者:戴滋仪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19日消息,俄罗斯莫斯科州侦查总局发布消息称,该州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第一副市长19日白天在办公室内被枪杀,当地一名商人是这起谋杀案的主要嫌疑人。

  据报道,这起谋杀案发生在莫斯科时间14时左右(北京时间19时左右)。当时,同在办公室内的当地电网公司总裁也被射杀身亡。

  据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午休期间当地建筑行业一名商人闯入副市长办公室,疑似用手枪射杀办公室内的两人,随后乘汽车逃离现场。

  目前当地已对这起谋杀案进行刑事立案,警方在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内实施“拦截”行动追捕嫌犯。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0/7796831.html report 43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19日消息,俄罗斯莫斯科州侦查总局发布消息称,该州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第一副市长19日白天在办公室内被枪杀,当地一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莫斯科州一副市长遭枪杀 当地追捕嫌疑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