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促废“台独党纲”遭拒 民进党回应辩论要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朱立伦右与蔡英文左联合报与中时电子报资料图拼合
朱立伦右与蔡英文左联合报与中时电子报资料图拼合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19日呼吁,民进党2016年台湾“大选”参选人蔡英文若要维持现状,应废除“台独党纲”。民进党则予以拒绝。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赖士葆说,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前“立法委员”郭正亮曾提出冻结“台独党纲”,都被蔡英文拒绝,她要用什么基础维持现状、维持两岸和平?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表示,蔡英文说“台独”是“年轻世代的天然成分”,这是讨好年轻世代,不顾主流世代。

  至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邀请蔡英文辩论两岸政策,郑运鹏说,会依照惯例,等各组候选人完成登记,就各方邀请或公办政见发表会来进行辩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0-20/7578390.shtml report 724 朱立伦右与蔡英文左联合报与中时电子报资料图拼合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19日呼吁,民进党2016年台湾“大选”参选人蔡英文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国民党促废“台独党纲”遭拒 民进党回应辩论要求(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