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央行大阪分行长:中国游客“爆买”支撑地方经济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0月19日报道,日本央行大阪分行长宫野谷笃19日在东京会见记者时就近畿地区二府四县的经济情况表示:“中国游客的‘爆买’带来巨大贡献,依旧保持坚挺。”他指出,与烹饪、美容相关的家电以及纸尿裤等产品需求旺盛。

  宫野谷认为:“外国游客的需求给百货店及餐饮业等非制造业带来好的影响。”大阪及京都的酒店建设正在推进,但客房利用率也在上升。宫野谷表示:“由于数量明显不足,建设新的酒店毋庸置疑。”

  宫野谷同时表示,由于中国正在对投资进行调整,近畿地区“面向钢铁及化工厂商的生产设备用机械的表现不佳,建设机械方面也乏善可陈。”面向智能手机的高质量电子零部件的生产虽然旺盛,但宫野谷表示“存在(中国等)海外经济下滑的风险,将关注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finance.huanqiu.com/cjrd/2015-10/7796987.html report 502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0月19日报道,日本央行大阪分行长宫野谷笃19日在东京会见记者时就近畿地区二府四县的经济情况表示:“中国游客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日央行大阪分行长:中国游客“爆买”支撑地方经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