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婚宴现场上演“全武行” 新郎头部被打破(图)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伍力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南充:婚宴现场上演“全武行”新郎官头部被打破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 刘舒艺 四川日报记者 伍力)因为一场口角,原本幸福的婚宴现场竟然上演“全武行”。24岁的新郎官小寇更是被打的头破血流,当场昏迷,至今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10月18日中午,南充市民小寇和小曹在和平西路某酒店内举办订婚宴,酒店内还有另一对新人在此摆婚宴。当天下午2时许,双方用餐毕,小寇和妻子带着剩下的酒水在街边等出租车。

  此时,对方一辆面包车在倒车过程中差点撞上小寇,小寇便指责对方不会开车。面包车停下后,双方发生口角,争吵愈发激烈。此时仍在酒店用餐的对方亲朋赶了出来,小寇眼见形势不妙也打电话叫回刚离开酒店的亲戚。

  小曹告诉记者,由于双方都喝了点酒,情绪比较激动,随后开始推搡起来。突然,对方一名男子不知从何处找来一根铁棍,挥舞着要打小寇,为了保护丈夫,小曹也抓起一根扫把进行回击,但很快被对方推倒在地。等小曹从地上起来后,发现丈夫已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头部血流不止。

  随后,救护车赶来将小寇送至医院,头部受伤缝了7针,派出所民警也来到现场调查取证。

  记者从顺庆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此事目前仍在调查阶段,尚未明确责任划分,警方将根据调查结果对此事作出相应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sichuan.scol.com.cn/ggxw/201510/54025771.html report 1013 事发现场(网友供图)四川在线消息(刘舒艺四川日报记者伍力)因为一场口角,原本幸福的婚宴现场竟然上演“全武行”。24岁的新郎官小寇更是被打的头破血流,当场昏迷,至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